close

原著小說早就已經吸引不少忠實讀者

臨也.jpg

靜.jpg

動畫化之後 更是不少人都開始注意了

尤其聲優群未免太豪華!

 

我雖然原版也有看到 但沒當一回事@  @

因為最近沒什麼耐心

看劇情稍為複雜一點的小說就很浮躁=  =

 

動畫剛開始抓時

劇情讓我有點摸不著邊

所以決定抓個一兩集養肥點 再一起解決

然後

第二集 我成為了臨也的粉絲

第三集 我成為的臨也的教徒

同時 也成為了靜雄x臨也(目前可逆)的支持者

暴力交錯惡語相向的場面 簡直就是火花四射

除了可愛的扭曲性格

臨也的黑髮+瀏海+毛邊外套 狠狠戳重我三個萌點!!

小靜(歐飛)的凶暴也好棒!!彆扭大好!!

 

阿 又多一個要持續抓得連載了~

只能說

如果是臨也 換成我我也願意讓他控制阿...

結果這篇感想完全沒說到劇情or背景or主角嘛...

完全沒重點~

(還沒看的人 請不要誤以為他們兩個是第一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