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買早餐 發現四樓居然有人要搬進來

是高醫的學生

因為在半年就要畢業沒抽到宿舍所以搬出來

看到一群學生努力得搬房子

在想我今天還是去外面念書吧

這樣下去我根本無法做任何事

其實他們搬東西一點也不吵

算是非常的安靜

(我也有跟他們搭話)

(其中一個女生還以為我也是住在這裡的學生@  @)

可是我發現我很羨慕她們

學生宿舍是我大學最愉快的回憶

坐在房間聽到樓下傳來細細交談聲

不禁會開始想到那種生活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別說不會再回來 現在朋友間要見面都橋不出時間

 

真的是 超級忌妒的說

 

我 還是出門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