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不小心發現軒轅劍又要出了耶...

為什麼打算等的都沒消息 不想再看到的卻一直出現 囧

軒轅劍可怕就可怕在我氣雖氣 出新的我還是會興沖沖去買

自從上大學那年的軒四之後

蒼之濤 軒五 漢之雲沒一個順我的心!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官網

(注意! 這篇不是推薦是抱怨!!!)

 

 

軒四我玩的還挺開心

現在想想不是軒四作的特別好 而是它根本就是軒轅劍系列的例外吧?

畢竟像天之痕不也是那種讓人吐血的結局嗎...

(因為我是支持小雪的!!)

軒四的故事基調本來就比較輕鬆 結局也是難得的HD

之後的蒼之濤...

男主角最後來那一手真的要我傻眼

故事本身已經讓我鬱悶的

最後的最後 還來招回馬槍把結局弄僵...

我恨編劇 為啥要這麼糾結啊啊啊(抱頭)

(雖然這結局被評為啥十大經典之首=  =)

吼 不想回憶

 

軒五...其實不是故事鬱悶 只是好像太平淡了?

就像大家說的

這遊戲就算沒有男主角也可以進行下去

"路人甲"這綽號真是名副其實

老實說我一直在等會不會有某段劇情是男主突然大爆發的

結果當然是沒有 除了結局

可那又是啥爛尾!!

這是我碰過最傻眼的結劇圖了

啥? 一把劍 一座塔?

而且受到軒轅劍的誤導

一直都沒有換很好的劍

一直死撐到結局

看到暮雲哥哥說自己是軒轅劍那段

我真的在大叫"等等 你怎麼自己跑出來了 別鬧了!!!"

 

然後到了漢之雲!

才玩4小時就把遊戲收起來了

因為已經可以預見這故是悲慘的走向

果然不出所料

唯一預料外的是女主角人選

大家有跟我一樣被騙的感覺嗎

 

然後現在 雲之遙又要出了

上一次多魔充分利用完哥哥章魚(朝雲)

這次又要用弟弟墨魚(暮雲)賺錢了...

都是外阿~

而且時間點還在軒五跟漢之雲的前頭

這不早早就預告男主沒好下場嗎??

偏偏官網裡還有男主女友的介紹?!

看來女主(大概)絕對要死

除非她馬上變心 變成別人女朋友才有可能逃過一死阿

你看看軒五跟漢之雲

有人會覺的暮雲哥哥他有談過戀愛嗎?

沒有嘛

一看就是冷靜過頭 或是重要的人已經死了的臉

可是 重點是

雲之遙的動畫還有畫面人物都好漂亮...

我 我又要手賤了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