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看盜筆之前我先看了吾命騎士6...

結果心情掉到谷底  還好盜筆救了我!

以下劇透有 妄想有 腐化有    慎入!

 

 

失憶的悶油瓶真的有比較容易親近耶

感覺話有多起來

盜筆第二季(為啥不叫第二部?!)瓶邪花兒處處開

閃得我眼好瞎啊

書上附的廣告分明寫得是"悶油瓶身世大解謎"

可內容偏偏是"悶油瓶感情世界曝光"嘛(聳肩)

尤其是在那位盤馬爺爺出場之後經典文句更是迭出不窮啊

盤馬爺爺一出場就英勇的救下了天真小吳邪

身上居然也有跟悶油瓶一樣的麒麟紋身

難道其實吳邪是麒麟的新娘之類的?

所以成為公麒麟保護的對象?!(sweet pool亂入)

結果吳邪立刻就被這紋身吸引住了...

我心說我靠!好酷的老頭,有悶油瓶的風範,難道這傢伙是瓶爸爸?
(摘自盜墓筆記第二季第一集 P83)

 

這位爺爺真是促成了不少瓶邪對手戲

明明嘴巴裝得跟蚌殼一樣 卻又故意要給小倆口澆點油

真是不知道他居心何在啊

"說你們兩個在一起,遲早有一個會被另一個害死。"
(摘自盜墓筆記第二季第一集 P87)

您老一眼就看出他們在一起了?了不起!

 

我無法形容那時的感覺,很奇特,如果一定要用文字形容只能說彷彿看到了存在於兩個不同時空的悶油瓶,瞬間交會,瞬間分開。
"悶油瓶終於碰到對手了。"當下,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如果不是時機不對還真的有點幸災樂禍。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是上不可能有人比悶油瓶更難搞,原來不是。果然很多時候都需要以毒攻毒,以悶打悶。
(摘自盜墓筆記第二季第一集 P90)

 

是說悶油瓶都失憶了,膽子卻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嘛...

他腦內到底怎回事阿莫非是解離性失憶?!

那些身手啦盜墓潛水的手法啦跟本就記得一清二楚不是?!

還被胖子罵噁心@ @

"小哥,我操!你他娘的真是下得去手,什麼噁心你撈什麼!"
(摘自盜墓筆記第二季第一集 P180)

 

到了第二集幾乎有1/3都是吳邪同學的獨腳戲

這個照理說是沒膽人(跟我一樣是正常人)明明怕得要死

卻一想到要救悶油瓶就鎮定了

我說...三叔你這樣寫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明明胖子也跟悶油瓶在一起 怎麼小邪就不多想想他阿...

不過說到胖子

給雷王雷書記(誤)打白條那段真是讓我笑到翻了

盜筆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這種有點旁門有點土的習慣+吐槽了

看這套書真的學到不少對岸文化阿(希望不要都是被三叔框的)

 

一直到陰山古樓篇要結束了

我才發現前面那句啥誰會被誰害死的話是在這埋伏筆了~

每次故事到最後總要個極度危急鏡頭讓悶油瓶英雄救天真小吳邪

這次更誇張

人家胖子都在一旁被攻擊到要死了

瓶子這廝居然還就只先顧吳邪 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最後兩個能打的都倒了 剩一個被保護得好好的吳同學

而吳同學也只去看瓶子的傷 胖子...我為你默哀

你根本就是個大燈泡而已啊...

而且還是亮度不夠他倆閃度的燈泡

"你帶上工具,快點離開"
我立即點頭,"你先休息一下,我幫你檢查一下傷口,如果沒事,我們馬上走。他娘的,我還以為這次我們凶多吉少了。我真服了你,沒想到你厲害到這種程度。"
他往後面的石壁上一靠,淡淡道"我和他,走不了了。"
"你在說什麼胡話?"我罵道。
他忽然朝我笑了笑,道"還好,我沒有害死你..."
我愣了。他一陣咳嗽,吐出一大口鮮血。
"你----"我的腦子嗡了一聲。
他仍然微笑著看著我,頭緩緩的低了下來,坐在那裡,好像只是在休息。但是,四周完全寂靜了。

(摘自盜墓筆記第二季第二集 P151)

天阿...看看上面那段

有腐女可以忍住不發作嗎?!告訴我阿!!!

後來還有一段瓶子躲在小邪身後 感情真好阿~

而且瓶子一躲 小邪立刻打直了腰(明明是個彎的)擋在前面護夫

真是太有愛了這兩個!!

順道一提 文中出現了一個似乎對悶油瓶很有興趣的姑娘雲彩

雖然我認為她應該是背地裡有啥陰謀...

照理說我應該會反感這種疑似破壞瓶邪感情的劇情

可是我卻完全沒感覺

因為 相較之下

悶油瓶跟吳小邪之間更是曖昧叢生阿

(搞不好那雲彩也是腐女一枚 ㄎㄎ)

第二部開始吳邪真的有進步很多

不像以前一樣那麼拖油瓶了(悶油瓶的拖油瓶...)

大概是失憶的瓶子激發出他的母愛了(應該無誤)

 

PS:等心情好些再寫吾命騎士的感想吧

現在要再去寫題庫了

唉 這就是現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