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019.JPG

媽阿...這是灰仔照像最最最合作的一次
也是阿衰最最最不看鏡頭的一張!!
因為要送灰仔去改妝 總覺得他心情很好
相較下 阿衰心情就一直悶悶的
而且我跟小米還發現一個阿衰致命的弱點!!

 

000 017.JPG

000 025.JPG

000 026.JPG
金髮真的有比較溫柔吼?
這頂原是亞亞專用
灰女王把他搶來戴之後就一直心情很好
加上我個人推敲改妝這件事一整個就是灰仔策畫的
(真的 好幾件事巧到我不得不對他另眼相看)


000 001.JPG
小米房間真的好多小多西 @@  


000 011.JPG
原本都懶懶的阿衰...
我把貓擺到他腿上後
他就沒有一張照片有善意的眼神...
這張還是有稍微修過的!!
媽媽我第一次被他瞪這麼慘 心都碎了T  T
我怎麼知道他討厭貓阿...

000 015.JPG
灰倒是跟貓咪處得很和樂
應該說最近一切事情都很順他意
他的心情真的是前所未見的好=   =



前幾天  看到莉莉網誌說的漢字測驗我也去玩了
結果讓我冷汗直流
(我家有一些字都出不來 大家怎麼好像都不大有這種情況?)

先來阿衰(微瀾)的
我一開始用繁體中文去打
可是"瀾"一直出不來
然後出現"埋藏" ...有種悲哀感
後來我用簡體打~
微瀾
這寫的是無欲吧??
一直被小婷說面無表情的阿衰...
這測驗準到要尖叫了


懶得全部貼上來 就用寫的好了
亞亞的是"全力"
(媽媽都要為你流眼淚了 認真的孩子阿)
大哥...居然是"空轉" 
(我看到後 真的在流眼淚了T  T)


不過灰女王這張我一定要放上來
心灰
有人可以了解灰仔在我家的地位之崇高嗎...
連我都不敢違抗他
真的是我家中最至高無上的存在阿!!!

每個孩子的結果都好微妙
超可怕的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