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默默的在整理我的漫畫堆(汗)

搬回來的時候一箱箱 很多都還沒有拆

不過昨晚我想我是拆了潘朵拉的盒子...(大囧)

超超超大疊的BL漫畫跟小說!!



好多都是我心中的愛呀

尤其是~

曖昧友情的微憂 跟曖昧熱血的銀色鑽石

奸情滿天下的戰慄情人

寫實深入的抱春

美形兼色氣滿點的小羊誘捕計畫

H時花招百出 山根綾乃大神的標的系列緋色誘惑

笑料+暴力+純愛+色情的戀愛暴君

依戀你的指溫 我可是小說跟漫畫都有收呢
小說也是堆的跟小山一樣

艷絕花降樓系列百看不厭
真的是太多哩!

還有不下50本的眾同人誌...

寫多寫不完

持續挖掘中

害我這幾天都忍不住再一直複習(羞)



不過降子看起來...

我到底在BL上花了多少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