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情大受打擊

AI家的Marco才剛以7折下訂 官方就說要全面打5折!?

天阿~~差了快兩千耶!!

我決定把這個孩子設定成節儉型 

讓他每天對數字斤斤計較 

要叫他知道做人不可以這麼浪費阿!



我都想好了 要接四個住人

然後最後是分別當律師 會計師 醫生 保鑣

最好給我開間偵探社!(通通給我去賺錢!)

趁韓幣大貶值 希望可以盡快達到四人接完的目標!

還看中LATI-blue的Rucas 和Angelregion的Cien Boy


LATI-blue-Rucas
Angelregion-Cien    

就是這兩隻~

不過Angelregion公司之前問題很大

所以我還在觀望

LATI最近大降價!

我卻沒錢買

嗚 真是太不順利了



聽說AI最近娃出貨很慢

灰灰 你還要跟媽咪兩人相依為命好一陣子~


灰仔:少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