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最近實在是心情不好

加上指甲又太長 不想剪

所以也不想上msn

因為打字一整個麻煩

套句俗諺

真的是人倒楣喝水都會塞牙縫



怎麼我算來算去就是沒發現那兩學分出錯勒?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是系辦太晚處理的原因

但事實上我自己也是要負責的

不然怎麼其他人都沒事 偏偏就是我勒 

不是警覺心太低是什麼

落到連爸爸也來安慰我的境界

小說也沒動力寫

睡也睡不好

怎是個慘字了得





大概爸爸也知道我心情低落

清明節沒抓我回去

想到上次為了投票時 

那塞得滿滿的火車...一陣寒



學分問題 住宿問題 普考問題

好想去睡覺就什麼都不用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