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阿~

像我這麼懶的人怎麼可以忙成降?

時間表滿滿

又不是總裁

這些行程可沒錢拿耶

台北苗栗高雄台中到處都轉一轉

小腿頻頻抽筋跟我抱怨

唉 這樣跑來跑去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這幾天遇到的衰事可真不少

坐個火車旁邊的座位也能引起搶位風波

現在火車票上不都寫的清清楚楚該誰坐?

難道是因為我坐在旁邊大家才爭嗎 羞~

(被眾扁)

好啦 知道不是



外婆的喪事做得很簡單

畢竟是和外公合葬在一起

也算是讓人安慰

以前外公都會問外婆以後要怎麼葬

外婆總不回答

那時外公就會說 真是個沒心肝的 也不交代下

想想那時兩人鬥嘴的樣子雖都將化成一杯黃土

唉 不過也總算不會再分開了




到淡水主要是因為外婆過世

但一走到淡水的老街

看到渡船

還是覺得眼框濕濕的

以前爸爸忙著為大家生活打拼的時候

這些地方就是我和媽咪的遊樂場

很多的老店都是媽咪大學時就有的

爸爸也常常會說一些和媽咪在哪裡做過什麼之類的

而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終於帶著弟弟去看了媽咪的骨灰

很多事以為我跟爸爸都已經可以釋懷

但聽到爸爸大哭的聲音

才發現我手上剛開的面紙也被我用完了

面對激動的我們 弟弟應該很不知所措吧?

覺得很對不起他

媽咪之所以把我寵上天

是因為弟弟不在身邊

她常常說她用兩人份的愛在疼我

希望我以後可以把這份愛轉給弟弟

但我似乎沒有做到

阿姨逢人就說媽咪誰的面子都沒給過(這倒是)

全天下就只疼我一個

看來我是把媽咪一生疼我的份量快速的用完哩吧

去年留了一隻粉紅方塊小天使

有翅膀希望可以帶媽咪去任何她喜歡的地方

(之前說很想去德國的黑森林)

今年放了一隻熊貓無敵鐵金剛

這樣一來就誰都不能欺負媽咪了

嘿嘿

來想一想之後我該放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