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三4的BOSS會不會血太厚了阿?

我開始覺得自己遜掉了= =

前期的BOSS就讓我打到喝一堆藥

而且根本就是硬撐來著(指)

好不容易想暫時忘記一堆報告在等我 偷偷玩一下

沒想到遊戲內也這麼緊張!

腦細胞成群結隊的跟我說再見了



主角紫丞跟樓澈...

不知道怎麼說好耶 他們真的不能成為一對嗎?

是說攻受也還沒有定下來

紫丞=>腹黑攻...受的話 有些女王受吧?

樓澈=>彆扭受絕對 攻是陽光健氣攻吧(什麼東西

就算沒有男男結局好哩

我是不會接受瓔珞這個角色的

想當第一女主角?閃一邊涼快去!

沒出力還兼找麻煩的人沒資格說話

雖然遊戲才破一半

可是我這人討厭一個人是不會變的!!




至於遊戲難度

我想應該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討論區很多人提出來 公司方面也說要改善

所以不是我遜啦...

但有件事一定要說一下

我實在很受不了好不容易打贏卻發現這場仗是必敗的之類橋段

難道就不能事先提醒嗎?
 
有時候浪費一堆藥水 卻連升級都沒升真得很OOXX

有時候打完之後 BOSS說的話也讓人抓狂

實境一
 
 
宵明:看來你沒有使出全力吧!好像還游刃有餘的樣子

 不不不不~天阿
 
 小明大人你知道我喝了幾瓶水嗎??

 根本就很勉強好不好!!

實境二

 陸遜:這位紫杉少年就是之前跟我打的平分秋色的人

 恩?誰阿?

 跟你打的平分秋色的人 我一定要好好見識一下

 畢竟我可是五人一獸加很多很多藥才硬撐在跟你打的

 居然有人跟你平分秋色?誰?到底是???

實境三

 劇情小BOSS:求你們饒了我們~不要殺我們

 現在是誰要殺誰?

 我都差點被你們砍死好幾次好不好

 我才要求你們高抬貴手勒~

實境四

 騰蛇大人武器一掃 全體掉血10000點多!

 騰蛇殿 我們每個人都只有1000多滴血

 可以請你打輕一點嗎?

 雖然是必敗仗 但也太快結束了吧

 (不過這樣一來我也不必浪費藥水 算是還好吧!)



這兩天都是對BOSS的怨念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破完阿

畢竟現在又到了報告的期限日 囧

相丹大人也好 騰蛇殿下也好

誰來打暈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想三國誌4 騰蛇大人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