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生理上的小煩惱

像是鼻子不夠挺阿

還是腿又變粗啦之類的



在螢幕上看到好笑或是有趣的東西

我總會忍不住轉過頭去和坐在背後的芝穎"分享"

(雖然她大概覺得是在騷擾

今天我也一如往常的轉過頭去

"我跟妳說唷~

剛剛這本小說裡女主角很有趣耶,

她就一直...妳可以把那個拿下來嗎?

一回頭就看到室友奇怪的樣子

但我一開始還試圖裝作鎮定 繼續說話

忍耐三秒之後破功

只見芝穎頭帶一頂她自己打的毛線"帽子"

很自然的看著電腦

形狀雖是帽子

也不知是不是顏色過淺還是形狀太像圓錐的關係

我覺得她好像是頭被打爆之後逢哩n針

纏著頭部紗布的病患

講實在的

誰有膽把這東西帶在頭上的 要是頭沒有外傷

我相信頭裡面也一定出了問題...

難道是我的任性攻擊把她給逼瘋了嗎



搞半天,這是她要防止自己拔自己頭髮的措施

誰叫她總記著頭髮過少 煩惱的時候

Family又說了有人因強迫症拔髮成地中海的新聞

這不存心嚇她嘛!

唉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宅大 室友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