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他們情侶之間的調情方式

我玩得...覺得很寒(抖)

明明是我養的 怎麼長大都跟我想得不一樣呀(尖叫~)


大哥情侶的日常打鬧篇

兄:來阿來阿~


女友:嘿!看我這拳~
兄:呵呵呵!不痛不痛~


打完架之後 
兩人都很心滿意足
大哥心中對女友的愛又增加了
.......
看得我好寒啊!
大哥你這被虐狂!你這個M!!!


不過其實大哥對其他女性是很不屑一顧的
請看家庭出遊片段(寵物店)
先附上其他人的圖

一口氣幫未來寵物買的十幾個項圈的弟弟
不過寵物還沒買


弟弟女友對天竺鼠愛不釋手
我覺得她和那隻天竺鼠長的有點像~


發現沒照到大哥女朋友...
算了,反正她也只是一直在跟路人聊天咩!


現在一起來看看大哥的"豔遇"

想要跟鸚鵡玩的大哥
沒有意外的 他的手腳又慢人一步


好不容易等到他跟鸚鵡玩


正要走時 剛剛搶在他之前和鸚鵡玩的小姐居然來跟大哥搭訕!
一直稱讚我家大哥
但大哥一臉冷眼旁觀樣 
心裡可能還在糾結這人跟他搶鸚鵡的事= =


兄:也不看看自己的樣子 跟我搭訕?哼!



罵完帥氣走人
看也沒看在哭的女人一眼
兄:誰教妳跟我搶鸚鵡!

大哥你太帥啦!愛死你啦啦~酷斃哩


弟弟情侶的隨時調情篇

廁所相遇的兩人立刻玩起手牽手



但女友進到廁所仍不忘家務
讓男友在旁待著 
不務正業弟弟果然馬上找到事做=>打電話找人聊天!
沒良心啊~真正沒良心~


家事一作完馬上想起被暫時冷落的男朋友
居然跪在地上唱情歌給男友聽?!
太太太奇怪啦啦啦!!!!
妳太寵他哩啦(用力指)


弟弟果然心花朵朵開
有女友如此 男友何求呀?

我看弟弟的任性都是女友慣的



最近弟弟女友懷孕哩...

都還沒結婚你們這是成何體統啊!

(大家都只是訂婚)

雖然大哥也是兒女成群沒結婚

可是我比較愛他 所以沒關係!

至於弟弟你的皮就給我繃緊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