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耽美,真抱歉... 

唉呀~ 

偶爾看看正常向,才知道女生還是有用的嘛! 

其實我只想推一部,其他的都是評價還可以的啦(欠揍)


傭兵天下 

  傭兵團的發展故事,

  聰明型的第一主角,木訥老實型的神聖龍騎士,

  還有讓我尖叫連連的冷酷帥氣黑髮的死神龍騎士

  戰爭發展還有政治角力都很到位!


  好文啊啊啊啊~

  看一次哭一次,每個主角都超棒的

  前面主角看起來是有點小幸運(真的是小阿)

  可是接下來隨便一個人我都覺得比他幸運多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應該是中國籍的作者總愛偷罵日本人吧




再來妳隨便看看就好(欠揍x2)

天魔神譚

  主角本來是受近家人寵愛的廢物小正太

  最後卻成為一方霸主的英雄式故事

  他的部下們各個都很有個性又忠心!


  有一篇受歡迎鮮網的文我懷疑是抄這篇文的

  哪篇就不說哩!

  主角是我喜歡的型~不過要是黑髮更好!


神魔變

  正邪兩神寄生在同一嬰兒體內

  主角在正邪兩股力量中求生存

  
  故事不錯,但是後頭有點雷我

  懷疑兩大主神有耽美傾向(指)


雷霆武士

  被狼養大的男孩努力適應人類生活的故事

  事實證明被狼養大比較吃香= =


  愛情部分莫名奇妙,請忽略它!

  主角內心無法理解,不知道是作者糾結還是我糾結?

  結尾...很出人意料,

  有按部就班看的話一定想不到是這樣結局

  

在附上有許多奇幻文介紹的帖子

雖然這帖我很多都喜歡,卻沒有連結~

http://bbs.xntk.com/read.php?tid=464196&page=e


請自己蒐尋!(欠揍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